贵社的一名粉丝儿朋友

天津某非著名相声听友

踩到年下的尾巴了 2

【伉俪】私设年下 如有雷同 我便删文 请勿上升 食用愉快! (速打产物,略微无脑)




      1.


     “同学们,今天我们终于要讲泰勒公式了,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没——有——”


     “这样啊…那我们就在正式讲泰勒公式之前先复习一下上上节课要求大家记住的几个常见函数n阶导的公式吧…”


     ……


     ……


     “叮~咚~叮~”


     “好,那么这节课就讲到这吧,大家记得回去完成作业册上的习题啊,下次上课要收的。”


     ——


     “啊啊啊啊啊朴老师刚才说了什么!我眼神不好没听清…”


     “我没听懂啊怎么办?!你听懂了吗?”


     “我也不是很明白…”


     “完蛋,我又成功地睡着了…”


     ……


     “致命又歹毒”的一节课过后,教室里的学生们难得地没有争着抢着去食堂打饭——朴珍荣自动过滤掉了学生们的哀嚎,欣慰地感叹道:果然,学习使人沉迷。


     慢悠悠地收拾好东西后,他一边习惯性地朝自己的办公室走去,一边盘算着下午是先出卷子还是先看书,突然,一阵来自胃部的叫嚣让他想起了一件事——那个叫林什么范的演员好像说要和自己一起吃午饭来着…


     【我记得他好像是挺有名的吧…哎,那今天又不能在食堂吃饭了,可惜可惜…………不行,我今天一定要吃食堂……emmmmmmm】


     【……】


     终于,经历了一番深思熟虑后,朴珍荣决定去食堂打饭带回办公室和那个演员一起吃——


     此时已经叫好了各种外卖等着朴教授回来的林演员:阿嚏!


      2.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


     双手被饭菜禁锢住的朴珍荣好不容易用胳膊肘压下门把手把门打开了,一进屋他就看见了自己那张摆满了外卖的办公桌和坐在椅子上满脸期待的林演员。


     “……”相顾无言——双方都没想到对方会带饭。


     一小段僵持后,先反应过来的是林在范同学——


     “朴教授你先坐,把饭菜摆桌上一起吃吧…”说着,林那个范就屁颠屁颠跑过去帮朴珍荣提东西了。


     “…哦……好…”朴珍荣一边把饭兜递给林在范,一边呆呆地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于是乎,两个人就开始尴尴尬尬地吃饭了,本来说好再谈的东西也被忘到九霄云外了。


     林在范毕竟是个艺人,他的职业素养不允许他多吃东西,所以,扒了几口沙拉和煮地瓜后,他就开始偷摸着观察朴珍荣了——


     【嗯,我的眼光没错,朴教授长得确实好看】


     【他是饿了吗?把嘴塞得那么满真像个小仓鼠啊~】


     【嘿嘿嘿~】


     正看得起劲儿呢,朴珍荣突然一抬头,两个人的眼神就对上了——


     “咳咳咳!”被抓包的林在范心虚地猛咳了几下。


     朴珍荣:是我长得太吓人吓到他了吗?


     作者:不是不是,您一定要正视自己的美貌!


      3.


     这顿午饭就这么别别扭扭地结束了——林在范心虚到了最后,朴珍荣倒吃得挺开心。


     但是,一次小小的挫折怎会让林酷盖退缩呢?脸皮略厚的他成功地托导演要到了朴珍荣的手机号,于是,林某范的第二波攻略开始了——


     {朴教授!我是林在范!上次午饭时我忘记问你问题了,咱们再约个时间吧!}


     {就用短信说不可以吗?或者打电话也行…}


     {我怕手机上说不清楚,咱们再约个时间吧!}


     {好吧。我周末和周一有时间}


     {嗯好的,那下周一上午学校门口咖啡厅见?}


     {👌}


     盯着自己的手机,林在范快乐地笑出了声,朴珍荣却是一脸问号:这个小孩到底想干什么?


     说实话,朴珍荣觉得林在范有一点点奇怪,而且他似乎有证据!


     首先,经过第一次沟通后,朴珍荣已经确定林在范要比自己小六岁了,但当他提出要林在范叫他哥时,遭到了林同学的强烈反对,并且林在范坚持要称呼朴珍荣为朴教授。(作者:宁们什么情趣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其次,这个林在范老是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自己看。(作者:珍荣!你清醒一点,那是满满的爱意啊!)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这个林在范突然就和自己那么熟的样子让朴珍荣很不适应,而且他还让自己破天荒的用短信打了那么多的字…简直是居心叵测!


     但就算朴珍荣觉得奇怪也莫得办法,毕竟人家对自己还怪客气的,而且,林在范好学的这一点还是让朴珍荣十分满意的。


      4.


     “这里!”林在范用力地挥了挥他的手。


     “你就这样没关系吗?不会被认出来吧?”朴珍荣一边走过来坐下一边问道——今天某位明星只戴了一顶压得很低很低的鸭舌帽,连朴珍荣都能远远认出他来。


     “你是在担心我吗,朴教授?”林在范眯着眼笑了笑。


     【这个小孩长得还挺好看的……啧,我乱想什么呢】——“当然不是,我更担心你被粉丝认出来后我会不会跟着你一起被挤…”


     “当然不会了,我的粉丝们人都可好了,长得好看还多才多艺,我演唱会她们都能全程跟着唱!”


     林在范:【得意脸.jpg】


     “哦。”——朴珍荣的语气有一丝丝不悦,但他自己并没有注意到。


     “……”


     “呃…那我接着请教你几个上回没问完的问题吧!”林在范尴尬地摸了摸鼻尖,“那个……(省略好多字)……”


     “哦,这个问题其实……(省略好多字)……”


     ……


     “你还有其他问题吗?”朴珍荣在回答完林在范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于是迅速地错开脸看向了四周。


     “目前没有了。”林在范有些不知所措——他想不明白今天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那我先走了。”


     见朴教授起身就要走,林演员赶忙叫住了他:


     “朴教授!”


     “怎么了?”朴珍荣吓了一跳。


     “那个…你能再陪我待会吗?……你如果还有事的话就算了…”


     “我倒是没什么事……你是不是还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呀?”


     “嗯。那个……”


     “就是……”


     林在范的耳朵红透了。


     “朴教授!”


     “嗯?”


     “我喜欢你,你能做我男朋友吗?”


     “……”


     林在范期待地看着朴珍荣,而朴珍荣明显是被吓到了——


     “我们这才第三次见面。”


     “但我是真的喜欢你啊!我确定!”


     “……不行。”


     “为什么?”林在范可怜巴巴地问道。(作者:林在范你清醒一点!你可是个酷盖!)


     “我比你大六岁…这…不合适吧。”


     “大六岁怎么就不合适了?”


     “总之就是不行,我先走了。再见。”


     作者:我正式点题了啊,这已经算是朴教授第一次踩到年下的尾巴了啊~在范你别难过…


     🌴:没事,我没那么难过,你没听到我未来男朋友说我们“再见”吗?我年纪小怎么了?等着瞧吧!



      TBC…


———————————————————————


小声bb:那啥,突然就更新了怪不好意思的……这次还是预祝大家双十一快乐!我可能最近有点亢奋,也有点智障……


     


     


     


     


     


     


     

评论

热度(47)